close

你說..我們很久..
沒聊天了....
但...
我怎麼感開口說我們之間的事
你說..
我們的友誼破滅了....
你說...
你覺得我不喜歡你了....
你說.......
我們的友誼就重來...
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友好...
我們因為..
不太喜歡你的態度....
所以選擇先放下你..........
讓你...
在沒有我們的世界裡..
自由翱翔......
你希望這一切都是夢?
不可能....
對我來說.
你是很堅強沒錯呀..
你為何覺得自己不堅強呢?
你覺得我堅強?不可能

堅強..只是自己騙自己的理由..


在信裡
你說..


我以前常常降說:</p>
"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
你句話不知道寫多少次了.
你還寫著
"你還想和我做好朋友嗎?
在我的眼裡
你們的地方沒有我的容紳之處..我像個外人依樣被排擠
被一直一直的往外推..難道你們"已經"討厭我了嗎?"


我們其實沒有討厭你..
只是不喜歡你的態度..
你老是開別人不喜歡的玩笑.你老是把我們當玩具似的"厭了就丟"
你還想和我們做朋友嗎?這..
應該是我們要說的..
我們不是東西
我們是人
我們有感情...如果你再把我們當玩具
我們將離你遠去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鬼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